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太商业划了,已和记忆中的迥然不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5 15:27 发表
风景篇

133楼的大树,超级喜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5 16:16 发表
十字路口篇
ALAN,你。。。

毁我形象啊!
等着,下次第一个把你杀了,哼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厉害,接着来,等你们发好了,偶再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5 13:36 发表
听哈皮说了,真是汗一把!他拿着地图,用手指沿着连绵不断的群山划了一圈!说:我们沿着山脊走~~
太可怕了!你们三个是挺到最后的啊,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背包旅社一角

TOP

哇靠篇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5 16:36 编辑 ]

IMG_0556.JPG (224.18 KB)

IMG_0556.JPG

TOP

哇靠篇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5 16:35 编辑 ]

IMG_0538.JPG (240.62 KB)

IMG_0538.JPG

TOP

哇靠篇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5 16:35 编辑 ]

IMG_0531.JPG (227.06 KB)

IMG_0531.JPG

TOP

哇靠篇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5 16:34 编辑 ]

IMG_0516.JPG (231.18 KB)

IMG_051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