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11 11:42 发表



你的屁股我摸过了,nnd,掐半天连皮都掐不起来,跟我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男人的屁股你也不放过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那个冰霜看着很灵的嘛!下次我也要去!不知道是不是很难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1 11:34 发表


比起你的大屁股来,俺的屁股是不咋的,不过比起瘦狐来,俺还是有的,嘿嘿



你的屁股我摸过了,nnd,掐半天连皮都掐不起来,跟我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TOP


上班了,已经12楼了
厉害的
我是火隆
嘿嘿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11:24 发表

靠!! 你也有屁股的啊??????????


比起你的大屁股来,俺的屁股是不咋的,不过比起瘦狐来,俺还是有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睡在帐篷里,还看到人影在飘,早上才知道是你,还把我们挂在树上的防雨罩当人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1 10:29 发表


什么意思……

就为了一个红包 脱离群众 哎 无语啊!!!

TOP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12-11 10:44 发表
主要是他们几个都太能喝了,一群酒鬼!!

你还说人家酒鬼?? 你带了多少上去??

大半夜到处找酒的是谁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1 11:08 发表


这次真的是虐呀,我老人家也是屁股,腿都酸的,还有肩背也酸,NND

靠!! 你也有屁股的啊??????????

TOP

原帖由 乱乱虫 于 2006-12-11 10:33 发表
玩户外我就怕喝酒.一喝就难收..所以这次自己不带酒..想不到有人变态的带超多白酒黄酒和啤酒..
郁闷....再次谢谢.宝贝....当天晚上最后一个记忆就是宝贝同学帮我拉好账逢门..谢谢...

你应该把名字改成  吐吐吐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