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人发了阿?争取下班前顶到100页呀~~~XDJM们加油啊~咔咔

听说最近又要阴雨连绵了,希望周末放晴哦,不然大明山的筒子们要抓狂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6 15:22 发表
难得一天生病在家,想好好灌灌水,居然没人了,郁闷啊~~~~~


还难得,你生病请假的好伐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6 15:32 发表
yaphone!太强了,你那个位置要是我没有记错,你应该是在悬崖的外面,悬空的吧,胆子够大的!怕怕,要是松树断了,你就~~~~



说什么呢,那个树强壮得很呢,怎么会断呢,我都是试过好多次的呢!

TOP

yaphone!太强了,你那个位置要是我没有记错,你应该是在悬崖的外面,悬空的吧,胆子够大的!怕怕,要是松树断了,你就~~~~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6 15:3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难得一天生病在家,想好好灌灌水,居然没人了,郁闷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4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6-12-6 15:36 编辑 ]

坐松树.jpg (206.22 KB)

坐松树.jpg

射箭.jpg (201.64 KB)

射箭.jpg

TOP

3

坐松树.jpg (206.22 KB)

坐松树.jpg

TOP

2

龙王山留影.jpg (199.61 KB)

龙王山留影.jpg

TOP

来几张自己的照片

龙王山.jpg (169 KB)

龙王山.jpg

TOP

动作真的是越来越快了,刚想来顶一下,就已经95楼了,弓虽白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