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经幢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38.jpg (58.7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站  法海寺
法海寺离田义墓并不远,如果可以的话,法海寺、承恩寺、田义墓可以三点一线一起玩掉的。可惜承恩寺大门紧闭,只见得到山门一座。。。扯回来扯回来——法海寺,以寺内壁画闻名,壁画呢又分真赝两种:您自可以花上100大洋至寺内的大雄宝殿内一睹壁画真迹的芳容,不过,10元的学生票也行,复制品看看也不错哒^_^
要声明的是,甭以为花了大钱就能干嘛干嘛了啊,看真迹,当然,只能观看不能拍照更不能谢玩啦。像吾等不通佛理大佛不识几个的,看一下复制品就很不错了的,还能任拍狂拍呢!那个谁不是已经贴PP了么呵呵~
还有还有啊,在辨得水月观音的同事,吾又认识了文殊菩萨和普贤菩萨了呢,好歹也混了个脸熟啦(*^__^*) 嘻嘻……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32.jpg (121.6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关我什么事啦,我只是好心的和你们打了个招呼。没想到。。。。。。
琥珀 发表于 2010-2-22 13:22

哦,小敏啊
就当田义给我们打了个招呼么,别怕别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只是打招呼那么简单么?
打招呼需要把头顶的铁门拉起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地宫,是可以下去的哦~
不过。。。看到这个。。。又开始对琥珀恨得牙痒痒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0:40



唉,关我什么事啦,我只是好心的和你们打了个招呼。没想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门头沟寄的明信片也收到了~
现在收到2/4张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概手机屏幕太小 转了三圈么看懂 回头求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2 12:01

就是一个通向地宫的阶梯,然后么。。。就是。。。下去的时候被吓了一次,上来的时候又被吓了一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么,领导,吾没给你丢脸吧~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1:25

这段子看着很打发时间啊

TOP

地宫,是可以下去的哦~
不过。。。看到这个。。。又开始对琥珀恨得牙痒痒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0:40

大概手机屏幕太小 转了三圈么看懂 回头求解

TOP

田以作为一介宦官,墓寝周边对宦官的介绍肯定是少不了的。
展区内配套展示的宦官事迹亦令人大开眼界,试想在这么个充斥着非男非女、侍女不得嫁的深宫内院,平日的消遣除了是非就是勾心斗角了吧~说到魏忠贤居然也和皇 ...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1:45

我去看了的,还呆了好久,当时想仔细研究下的
不过干尸下半身被遮起来了,应该是为了尊重死者吧
想一下我们每个人死以后都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呀,那就不害怕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