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昨天找啥去了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7:41


吾的围巾,眼罩,充电器都落了青旅了~~~

TOP

YY才人财人辈出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6:30

严重同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次发现教授比以前冷幽默N多
另类才子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7:33

现在是冬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新郎???
killy 发表于 2009-12-7 17:42


聪明
侬特接翎子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太子湾的小教堂,很应景
咱小满同学站在教堂里头,哦,总觉得旁边少了点什么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2:29


新郎???

TOP

S昨天找啥去了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诶,吾1年前住过那个中山北路的如家,中山北路来来回回坐车N次,居然也从来没留意过,前面一个教堂,后面一个教堂,远处还有个银行旧址~~~我当时在干嘛啊我?

TOP

话说吾在车上见着了浙江兴业银行旧址啦
很强大的建筑组合来的~~
可惜没来得及下车按两下快门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发现教授比以前冷幽默N多
另类才子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依旧幽默得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