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于谦祠,郭庄,人有想去否?

TOP

这个时候去太子湾看白色塑料薄膜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3:18


上次是的,现在不知道
不过这次想要去章太炎墓,张仓水词,就在太子湾旁边

TOP

MINDY,我前面突然发现个问题,如果分周五周六过去, 那结果就是,你负责买周六的票,我负责买周五的票,不然,我就要买好票,周五在火车站干等他们全部上车了~~~那就傻了~~~现蒸周五同去睡觉床伴1-2名~~~

TOP

TOP

我刚下MSN啊
准备磨蹭磨蹭就睡觉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轻舟,你可以捉住xiaofeim的
貌似有些他要看的东西也在山里头的 号称杭毅的某一段
你也可以爬一爬意思意思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23:31


你怎么没上msn?
何时才会结束。。。

TOP

nell,半路跟,难度太大,我在考虑周五出发了。
mindy,如果天气适合暴走,俺就不能跟你一起出发了。

私语,买票的话,提前两天告诉你,行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37

恩 好哒 吾周六来找你^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ell,半路跟,难度太大,我在考虑周五出发了。
mindy,如果天气适合暴走,俺就不能跟你周六才出发了。对不起,对不起

私语,买票的话,提前两天告诉你,行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你可以捉住xiaofeim的
貌似有些他要看的东西也在山里头的 号称杭毅的某一段
你也可以爬一爬意思意思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23:31


轻舟郁闷的是周五过不去.周六到杭州,海外飞马二人已偕同而上,山中逍遥了,你让她抓谁都一个空,怎么追得上?
还是先约好某地,轻舟坐车过去,上山找他们吧.

TOP

啊?这,这,这……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25


估计SHENSHEN会去爆走.
轻舟,可半路某段跟上海外.或下午某处上山等他一同前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