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32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2:53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金大,你的头像会迷死一批人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5 12:5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加入水队是我的梦想,不过还在纠结中。主要是money的不够。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12:55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前面有人打过电话来说,我们已经回来了,一起出来吃饭吧~~~ 可是我今天回来得更早,已经窝在家里吃饭了,不然估计,高速上就能遇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19:15
啊呀 竟然没注意到你这只... 你快买个D80加入水队吧~! 狠有前途啊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20
复制一下,放到首页去吧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12:48
评分人数
给你也加分 + 10 + 10
zephyr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