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要是从0开始,我就买不超过4个头,最好是不超过3个
50虽好,但是有了35和85就不要了
35/2挂机比50实在,35颜色比50好,对焦距离比50近,可广风景,可摄人文,我觉得可拍摄题材比50多点,近一步可当50
85/1.4焦外 ...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1:19


以后我的银广角搭配D700还是很不够的吗?

TOP

最后走到瓶颈
然后金盆洗手
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1:03


还是拍照的感觉更舒服一些
我现在就是这样的

TOP

是呀,多谢指点了
我的头都是你忽悠的,本来最初是打算18-200的

ms你现在一直在推崇Canon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2:51


我没推崇Canon
C的定焦完胜N
N的变焦完胜C
N的大三元14-24 24-70 70-200 个个把 Canon打地满地找牙
他们是在划分各自的优势领域来争夺高端市场,喜欢定玩C,喜欢变玩N
所以N面对一排90年代出品的定焦,都懒于出新品,出了也搞不过C,所以还是歇歇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咋个忽略经典视角的50呢

我选一次nikon的话  配合D700 应该是
尼科尔:35/2  50/1.8 105vr xzp
zf:25  85
tamron:28-75/2.8
over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8 21:58


我觉得要是从0开始,我就买不超过4个头,最好是不超过3个
50虽好,但是有了35和85就不要了
35/2挂机比50实在,35颜色比50好,对焦距离比50近,可广风景,可摄人文,我觉得可拍摄题材比50多点,近一步可当50
85/1.4焦外赞,人像赞,F1.4的原厂估计就这个最好,不可舍
14-24/2.8,作为驴,广角一定要好,这个应该是无谁能敌的牛广角.风景层次颜色很赞,人像又有2.8大光圈,不二之选.没钱就上Sigma12-24/4,这个视角更广,这也是唯一一个实在点的全副超广.
180/2.8, 小竹炮虽好,但是很重很贵,而且200端用地最多,所以不如来个实在的180,轻巧,再有85配合,完全可舍小竹
所以这就是我的四镜完美组合方案,四镜2.6万,比我手上的实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最后走到瓶颈
然后金盆洗手
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作孽,继续上吧
涡轮盘旋上升,最后。。。。。。。。。。。。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9 09:18

最后返朴归真,用回小DC~~~~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大家别光交流器材啊。。。这玩意烧起来没底的饿~~~
还是有空组织扫街吧,嘿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作孽,继续上吧
涡轮盘旋上升,最后。。。。。。。。。。。。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我的D80做副机,卖了也卖不到3000块,我还是留着吧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50


那么你还需要换个背包

TOP

你的镜头体系比我完美呀,你丫买头都是我倾力推荐
我买头可没人跟我说,我买一个玩一个,总结出的精华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49


是呀,多谢指点了
我的头都是你忽悠的,本来最初是打算18-200的

ms你现在一直在推崇Cano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