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哈哈,还有十二分钟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2:34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上不去了怎么?? 有损失版主要负责呀........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27 11:51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早上才卖了4K不到,你们偷了我快二百个草莓呢,呜呜 就熟了十分钟,就偷到行行好,没剩几个了,我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1:07
么问题,给我们偷点萝卜就可以了,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11:13
蝴蝶飞飞 今天 07:03:卖出了仓库里已收获的4个白萝卜、24个胡萝卜、20个玉米、19个番茄、11个茄子、3个苹果、2个草莓、18个豌豆、4个西瓜、17个辣椒、11个南瓜 全部都是早上偷来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27 11:02
小捷飞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