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你还用提醒啊,你早胸有毛竹了。每次你都是第一个去偷的~

TOP

呵呵,你还用提醒啊,你早胸有毛竹了。每次你都是第一个去偷的~

TOP

哈哈,还有十二分钟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2:34


谢谢提醒

TOP

上不去了怎么??
有损失版主要负责呀........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27 11:51

哈哈,还有十二分钟

TOP

上不去了怎么??
有损失版主要负责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早上才卖了4K不到,你们偷了我快二百个草莓呢,呜呜
就熟了十分钟,就偷到行行好,没剩几个了,我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1:07


上午一直在忙
那么我就不用去你家菜地了的

TOP

么问题,给我们偷点萝卜就可以了,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11:13


各取所需
that is fair

TOP

蝴蝶飞飞

今天 07:03:卖出了仓库里已收获的4个白萝卜、24个胡萝卜、20个玉米、19个番茄、11个茄子、3个苹果、2个草莓、18个豌豆、4个西瓜、17个辣椒、11个南瓜

全部都是早上偷来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27 11:02


你们都好多钱啊,早起好偷东西,你睡的也够晚的

TOP

么问题,给我们偷点萝卜就可以了,O(∩_∩)O哈哈~

TOP

求求哪位好心人来我园子里种点草吧~~我很久很久没锄草了!这世道找草比找果子难~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