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组织添麻烦了  
要是太麻烦就算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汗,我那一组除了月光我一个人也不认识啊。。。
我跟敏敏(mindy),花花,天奇,浩浩融融 那组吧,那组熟悉些,谢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基本认识一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6-28 10:08 发表




原来多数人都是认识的啊。。。
没关系的。。。YY的氛围很和谐的。。。不排外。。。广交各路朋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6-28 10:08 发表
原来多数人都是认识的啊。。。

是的,队员彼此间不太认识,但我基本认识每位队员。
本次活动走的远时间长,我们不仅控制人数,还要和队员积极沟通好,免得出去了矛盾纷争太多,会让整个队伍玩的不开心!
毕竟出一趟远门,又要请假又要开销不少,不容易的!我希望参加我这个活动得队员,每人都可以玩的开心些~

分组建议如下,有不同意见的站内短信我,小调整一下,各位组长可以和自己的组员及时沟通好感情,大家出门就是一家人,要互相照顾的

浩浩融融×2
天奇
joy
lenell
mindy
Garrett×2
遥遥
莫小莉
花露水
海外
luqing×3
高登
小安
jseeica_yan
小捷飞
snowpine
小哈密
3Q
3Q×2
小曦
邾邾
海平线
月光不锈
小气鬼×2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9 23:1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09:45 发表
小安、mindy、小曦、邾邾、海平线、高登、jessica_yan
欢迎7位新队员,我是本次活动的领队;虽没有和你们见过面,但相信本次坝上行,会让我们建立深厚的友谊
对出行中有什么疑问或者建议可以提,大家一起出谋划策, ...




原来多数人都是认识的啊。。。

TOP

高登上次五一我们一起去炉西的。。。不是新人的了。。。。
ps:高登练过男高音。。。草原上让他亮嗓。。。。txm有耳福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小安、mindy、小曦、邾邾、海平线、高登、jessica_yan
欢迎7位素未谋面的驴友,我是本次活动的领队;虽然没见过面,但相信本次坝上行,会让我们建立深厚的友谊
对出行中有什么疑问或者建议可以提,大家一起出谋划策,既然出去了,就要玩的开心啊!
分组都是自由选择,你们提出的那个按照相机器械来分,也是不错的建议,正好三位组长都是拿单反机器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10:1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6 23:09 发表
请问:没有Nikon D80要跟哪一队??

3Q的好像是Nikon 的机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看看,名字和车票登记还有错误的,请及时联系,本次碰头会后,就不再开提问的帖子了,直接出发了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