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来三清之前
2000给我的印象是——很酷话很少的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5 18:33 发表

你要记住!下次被2000抱牢的时候,一定要大声呼救!最好带一个求生哨!!


没事,他只抱男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5 18:31 发表

应该是拉拉吧!
不过我记得小房子也有件橙色的衬衫
难道你说的是她?!


我重新看了一遍照片
确实是拉拉
但确实不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6:39 发表
对于三清2000的表现实在太无语了。。。

你要记住!下次被2000抱牢的时候,一定要大声呼救!最好带一个求生哨!!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5 18:24 发表

兰儿被吓到了吧呵呵
我第一次也是
不过吓着吓着就习惯了。。。
吓着吓着就处变不惊了。。。


还好我是女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7:09 发表
在途中
我一直觉得有一个女孩子不知道是谁
她穿着橙黄色的衬衫
搞了半天好像是拉拉啊?!(因为我刚才看了一遍集体照)
可是我觉得不太像啊
那个mm好像身材比拉拉大一圈
而且脸更圆一些

谁来解答一下 ...

应该是拉拉吧!
不过我记得小房子也有件橙色的衬衫
难道你说的是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6:39 发表
对于三清2000的表现实在太无语了。。。

兰儿被吓到了吧呵呵
我第一次也是
不过吓着吓着就习惯了。。。
吓着吓着就处变不惊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6-15 15:47 发表


JERRY身上好香哦~~~~~o(∩_∩)o...~~~~~
好让人怀念啊~````````

他用什么香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6-15 14:48 发表
这个地方貌似我去过的嘛....甜蜜蜜对过~~

水王现在不但不水了
连三清也不去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5 14:27 发表

我说的是乞丐装!

估计2000也会喜欢的
他品味一向与众不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