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发美女照~~~~

好梦。。。。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51


妹妹晚年胡子照。。。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BOSS出来给大家打个招呼~~
们晚安~~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49


这个怪腔可以的,感觉像菊花疼,欲说还休~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再发美女照~~~~

好梦。。。。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51

忘记了。。。此照貌似是说1000楼以后放的。。。吾对不住组织的培养..

TOP

我的墨镜让你拍阿拍的。。。
蛤蟆镜,要不给你搞一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22:51

嘿嘿~~~领队摒不住发言啦~
吾个脸貌似不很适合蛤蟆镜~~下次继续做道具哈

TOP

再发美女照~~~~

好梦。。。。

45.jpg (55.89 KB)

45.jpg

TOP

尾巴此照让我萌生了采购大墨镜的念头~~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48


我的墨镜让你拍阿拍的。。。
蛤蟆镜,要不给你搞一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BOSS出来给大家打个招呼~~
们晚安~~

43.jpg (86.7 KB)

43.jpg

TOP

是不是发太多。。。大家审美疲劳了。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44


不是发太多了审美疲劳~~~是要留悬念让大家水~~~没看到我们都是说,多少L发什么照片的啊~~~要摒牢~~~

TOP

尾巴此照让我萌生了采购大墨镜的念头~~

41.jpg (36.77 KB)

41.jpg

1

评分人数

TOP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46

给领队行礼~

42.jpg (92.32 KB)

4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