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17 发表


什么都别说了,我错了,捅马蜂窝了!~~~~

什么小可,你不但射了老外,自称还射了马蜂窝,你胆子够大的啊!!!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本来你在我心里形象挺好的呀~~~~~~

[ 本帖最后由 TOM 于 2008-5-6 16:26 编辑 ]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17 发表


什么都别说了,我错了,捅马蜂窝了!~~~~

知错就是个好小孩哦,以后出去要乖哦.不要到处乱喷哦

TOP

哪个教教我怎么从视频上截图呀。
到时让小可可无话可说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15 发表


你是不是拿着你的蚯蚓到处吓唬小MM啊,她们现在怎么都和你一个战线了啊!~~~


我一向都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讨人喜欢..百看不厌..人见人爱..车见车塞..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置之天地失色..放之四海皆靓..

哪还用得找俺家小蚯蚓出马呀^^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6:15 发表

呵呵,小可呀,说你什么好呢


什么都别说了,我错了,捅马蜂窝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15 发表


你是不是拿着你的蚯蚓到处吓唬小MM啊,她们现在怎么都和你一个战线了啊!~~~


先说清楚啊,他手上有条满大的蚯蚓,别瞎想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14 发表
我的清白!~~~~~~~~~~~~~~~~~~~~~~~~~~~~

呵呵,小可呀,说你什么好呢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6:13 发表


对啊..还是别放出来了...大家心照不宣就行了...


你是不是拿着你的蚯蚓到处吓唬小MM啊,她们现在怎么都和你一个战线了啊!~~~

TOP

我的清白!~~~~~~~~~~~~~~~~~~~~~~~~~~~~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16:11 发表



丫头,你手下留情啊,可儿不象我们,他是有老婆有孩子的
放之前考虑一下社会影响


对啊..还是别放出来了...大家心照不宣就行了...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