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ly:不好,陷入恶鬼窝里了,考虑下,怎么样步步领先,抢走他们的口中食……

DSC_0449.jpg (90.21 KB)

DSC_0449.jpg

TOP

飞蝶:啊啊啊,我光顾着去出售笑脸了,这锅好吃的都被强光了,你们,你们太过分啦…… 我苦

DSC_0447.jpg (89.86 KB)

DSC_0447.jpg

TOP

芹菜:谁做的?不知道,好吃就行了,哈哈

DSC_0442.jpg (107.61 KB)

DSC_0442.jpg

TOP

雪松:还是有记者曝光的好啊,我这第三锅总算留下点了,吃不饱总比没吃的好啊

DSC_0440.jpg (106.74 KB)

DSC_0440.jpg

TOP

飞蝶:嘿嘿,让他们好好弄吧,我继续吃就是咯,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蹭饭的小霸王……

DSC_0437.jpg (92.58 KB)

DSC_0437.jpg

TOP

雪松:兄弟,你到cctv为我主持下公道吧,别人的没吃到,自己煮的被人抢占了,什么世道啊,看到我眼泪要流下来了么?苍天啊,白云啊,我的锅子啊……

DSC_0436.jpg (92.83 KB)

DSC_0436.jpg

TOP

雪松:算了,还是自己动手吧,虽然手艺不佳总归能吃上啊
孤烟:嘿嘿,等你的面条熟了,我继续一锅端,哈哈

DSC_0422.jpg (104.26 KB)

DSC_0422.jpg

TOP

雪松:苦也,苦也,看了半天的锅子被人端走了,,,

DSC_0421.jpg (93.19 KB)

DSC_0421.jpg

TOP

兰儿:居然到现在还没吃到,我的小宇宙要爆……发……啦……

DSC_0418.jpg (98.05 KB)

DSC_0418.jpg

TOP

芹菜:嗯,这个色拉不错噢,谁做的啊,下次到她家去混吃混喝了……

DSC_0414.jpg (110.24 KB)

DSC_041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