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乖乖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21 18:52 发表


看排场我觉得差不多啦  好像还少了



是啊,排场很到位的,那副餐具就很不得了的吧

你再往上猜高点吧

TOP

total: rmb172,从11:30吃到1:30,然后在里面玩到4点出来~~~
快乐至上!!

TOP

我要看照片,我要看照片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 18:48 发表
我只知道我们出来前吃得那个午餐,号称百年老店~~~~


这是我们最失败的一次午餐,大家记住了益丰园酒楼(八年老店——琥珀告诉我的),千万别去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21 18:52 发表


看排场我觉得差不多啦  好像还少了

反正那顿午饭我没有吃到,所以我不知道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 18:51 发表

你这个是彻底FB


看排场我觉得差不多啦  好像还少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1 18:51 发表


跟你无关!!是我和琥珀之间的事情~~~

哦,我搬张凳子听故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21 18:50 发表



????


跟你无关!!是我和琥珀之间的事情~~~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21 18:50 发表
total 1500RMB

你这个是彻底FB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