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早,先来灌溉一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偶像老早的脑

每周一开例会啊
留个P给你

TOP

会前水一记

TOP

好,今朝歇国... 明天等早.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7 00:59 发表
景德镇的哈根达斯

你带哪个MM去吃的啊???我们怎么不知道啊???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6 21:48 发表
看到孩子,什么想法

皮肤干燥,没有涂面霜.
其他没想法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6 10:46 发表


早上吃冰激淋很容易拉肚子得


侬各小拧肠胃还没发育好莱.....

等侬完全发育好了,小阿姨带侬去切哦...乖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6 10:45 发表



行行行,我逃不掉了

不要忘记捎带上俺哦....呵呵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5 23:32 发表


强版版~~~~~弄也四偶额偶像~~~~~~

强杯杯的粉丝叫何粉.........晓得伐?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22:00 发表
PP和Lily去泡吧了,无聊阿,怎么没人陪我了阿,偶像呢

PP切醉特了.叫侬来救救伊侬啊伐肯来...没意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