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1 11:55 发表
我屁股才叫惨来,摔得才厉害呢,到现在还肿得!


我屁股也摔过一次...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11 11:42 发表



你的屁股我摸过了,nnd,掐半天连皮都掐不起来,跟我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瘦狐不单是色驴还是色狼!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们这次又爬山,又涉水.还攀岩走壁挨....

那个惊心动魄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1:45 发表
那个冰霜看着很灵的嘛!下次我也要去!不知道是不是很难啊~~~


这条线强度还可以,关键是连续超过45度的坡不是很长,第一天走了6个小时,第二天4个多小时,所以强度也只能算3星,但是攀爬一些有难度的地方的路比较多,所以有点难度,但是危险度不高,因为大多数四脚攀爬的地方下面都有树丛,不怕失足摔死,比起下面就是悬崖和溪水的地方的攀岩来说,没有生命危险,所以难度只能算3星半吧.
这次新人不多,所以我们还算行进快的,如果队里有猪小妞的话可能会多走一两个小时左右.不过如果都是老驴和强驴的话,可能我们能缩短一两个小时左右.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1:45 发表
那个冰霜看着很灵的嘛!下次我也要去!不知道是不是很难啊~~~

有了龙王山的经历,没问题的

TOP

沙发一个

TOP

我屁股才叫惨来,摔得才厉害呢,到现在还肿得!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1 11:50 发表
开始讨论屁股了



脚脚看到讨论屁股居然用了 这个符号

TOP

开始讨论屁股了

TOP

照片照片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