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朋幸福梯田

DSC_0798.jpg

TOP

黄田村2

DSC_0518.jpg

TOP

哦哟,乘吾整个几分几角的时候已经开始发帖啦~~~
不错呀,继续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黄田村

DSC_0399.jpg

TOP

先发全景~~~

渣济

DSC_0002.jpg

TOP

美食篇~~
都蛮不错的,超级美味。
可惜的是斋饭没有拍到~~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7 23:45


看上去果然很有食欲啊~~~

另,其实不会胖啊,因为当地素菜很新鲜又美味,我都觉得回来后,似乎回归到去广州前的腰身水平了。

TOP

从此话判断.我觉得领队肯定是私语
lenell 发表于 2010-4-8 11:28


我这次是大跟跟啊~~~只有点菜的时候是被领队使唤说,去,点菜!

TOP

实在没盘缠就把mindy留下压寨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7 21:00

馊主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啥咱2那么默契呢.我就想着把敏小娣卖山里头去了.反正65块,她也跑不出来.
lenell 发表于 2010-4-8 11:30

钞票都上收到吾这里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陌上花开,突然想到了这个词,呵呵
mindy和私语,好羡慕你们。
轻舟 发表于 2010-4-7 23:52


对于,马上要身无分文的各位: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哈哈哈哈.
玩得彻底尽兴,我喜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