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雨意=YY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7 19:21

为撒盖老板一说我就想笑来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雨意=YY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网上搜了搜有于谦的草书
不过 看不来草书的笔画章法,只是觉得还是……呵呵

b_vip_FF8FC4A2DCBDA72B0220DD9982F41347.jpg (65.25 KB)

b_vip_FF8FC4A2DCBDA72B0220DD9982F413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标准行书
不过出自男人之手,有些绵,过于秀气呵呵
愚见~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8:38

古人一般都会好几种字体的
这个是正式的奏折,估计要写得中规中举,所以过于谨慎了
不过大概这就是领导瞧不上的原因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很强大,看着头更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29

标准行书
不过出自男人之手,有些绵,过于秀气呵呵
愚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是冬天。。。。。。。。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17:56


教授,冬天到了,春天就不远了~~~

TOP

在于谦祠,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字写得也不怎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8:20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nEO_IMG_DSC_4849.jpg (126.39 KB)

nEO_IMG_DSC_484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在于谦祠,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字写得也不怎样~~~

TOP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DSC_5168a.jpg (115.15 KB)

DSC_5168a.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