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原来雨意=YY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7 19:21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评分人数
+ 1
阿永
b_vip_FF8FC4A2DCBDA72B0220DD9982F41347.jpg (65.25 KB)
下载次数:16
2009-12-7 18:54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标准行书 不过出自男人之手,有些绵,过于秀气呵呵 愚见~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8:38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2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现在是冬天。。。。。。。。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17:56
在于谦祠,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字写得也不怎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8:20
nEO_IMG_DSC_4849.jpg (126.39 KB)
下载次数:12
2009-12-7 18:29
DSC_5168a.jpg (115.15 KB)
下载次数:11
2009-12-7 18:12
m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