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吴山驿站从火车站过去的叫交通不方便,从吴山广场要徒步一段路过去,在半山腰 或者taxi,印象上次住是开业不久,不知道现在是否可以订一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9:45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走过经过但是错过了 需要门票的,没有想到是国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8:22
MINDY,我前面突然发现个问题,如果分周五周六过去, 那结果就是,你负责买周六的票,我负责买周五的票,不然,我就要买好票,周五在火车站干等他们全部上车了~~~那就傻了~~~现蒸周五同去睡觉床伴1-2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07
郭庄可以进去看看,于谦祠我们上次不是去过了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24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这个我去过 现在是工商银行,里面的装修貌似还是怀旧风格的 建议去里面取点儿钱顺便看一看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23:05
所谓挂羊头卖狗肉也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3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