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的银广配合D700很帅的啊,相当于D80+12-24,银广的颜色肯定要比12-24DX强. 但是14-24肯定比你银广强啊,无论是颜色,层次,光圈,视角,一个牛广要买你4个银广来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1:45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就是被着重,换头比较麻烦,还容易进灰 真是鱼与熊掌,不可得兼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40
有境界 学习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39
以后我的银广角搭配D700还是很不够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28
忘记还说一点,C的定焦虽好,但是N的性价比更高 你的35 105 180都加起来,也买不动一个Canon 85L 玩3个玩地多开心啊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1:38
摄影的目的是啥? 要得到快乐 所以,拍地好不好不重要,因为好与不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审美观,何况又不是靠摄影谋生,就算专业摄影师,大师的作品都有人说不好,好与不好的判断,自己满意就行. 所以拍地开心才最重要 ...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1:35
结果我的都是Nikon定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29
最后走到瓶颈 然后金盆洗手 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1:03
我没推崇Canon C的定焦完胜N N的变焦完胜C N的大三元14-24 24-70 70-200 个个把 Canon打地满地找牙 他们是在划分各自的优势领域来争夺高端市场,喜欢定玩C,喜欢变玩N 所以N面对一排90年代出品的定焦,都懒于出 ...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1:24
那么你还需要换个背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