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都霉得要长蘑菇了。。。。一定要去哒

TOP

去的 去的 去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17 08:42 发表
我直接报uno来塞伐?
锦溪听说过么去过,在江苏吧?


昆山的,很近
直接去打UNO当然可以的了
不过这个计划还需要其他人支持啊,garrett、小s、HR等等童鞋们

TOP

我直接报uno来塞伐?
锦溪听说过么去过,在江苏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报名周日来三伐,我就想随便逛逛,在家快发霉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那个古镇没有去过的

TOP

我提议吧。
周六:参加echo组织的羽毛球活动,她定了两片场地,在源深体育馆,11点-13点,打完球我们去浦东大道那边的泰和茶馆打UNO,有点心和其他的,尽兴而归。
周日:跟随Garrett驱车去锦溪古镇,外拍,闲逛,一日游

周六可以睡个自然醒,周日可以出去呼吸个新鲜空气,两天尽其用,如何?估计每人费用在220左右吧。

TOP

说说想去哪儿?or运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16 15:23 发表
周六周日都ok
晚饭可以找个有特色的小吃啥的


最好两天都清。。。

TOP

ok,周日行程还没定的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