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9-8 16:41 发表


它有没有说:嗨,哥们,怎么你也姓欧阳啊!我叫阿峰,你叫啥呀?

恩~我说:可巧了~咱音同字不同~我叫阿疯!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9-8 16:43 发表


怎么就没人猜那么有创意的脚呢?

怎么看都觉得可能是望子的……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9-8 15:49 发表



猜猜谁的脚


怎么就没人猜那么有创意的脚呢?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9-8 16:30 发表


其实我拍的时候问了句:兄弟,您是不是姓欧阳?


它有没有说:嗨,哥们,怎么你也姓欧阳啊!我叫阿峰,你叫啥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8 16:31 发表
pp也很好,继续吧,扇子


报告,续不出来了,尾声了
最后上一组精灵戏水图,结束
(精灵总成靶子嘛这次)

照片-167.jpg

照片-168.jpg

照片-169.jpg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9-8 16:31 发表
不是说8个人么,怎么集体照里这么多人呀


8人登顶  其余的人在山下营地研究帐篷……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之前的都在接近山顶的时候,雾气很重,很朦胧
雾散了太阳出来后真的很漂亮

照片-128.jpg

照片-132.jpg

照片-137.jpg

照片-138.jpg

照片-140.jpg

TOP

pp也很好,继续吧,扇子

TOP

天气还不错的,运气不赖,呵呵

TOP

不是说8个人么,怎么集体照里这么多人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