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曦×3麻烦大家多照顾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joy(女模特儿)
lenell(女模特儿)
mindy(女模特儿)
。。。。。。。。。上面几位开始偶还以为都是男的哩。。。。。天奇。。。你有福气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小捷飞(拿反光板)。。。。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前两天出去旅游了,来报到晚啦
幽游的活动我第一次参加,请大家多多指教哦
另外我也是D80组哒~

TOP

莫小莉换到融融组,jseeica_yan换到海外组!
对了吗~

jseeica_yan,我不知道你是高登的外挂,不好意思!一般我们都会把几个熟悉朋友放在一组的。

花露水的手机我没有,请哪位可以站内短信我!

融融,你那组都是美女,这下你和天奇的大炮能好好的爽一把了!天奇的镜头拍人物,一拍一个美啊~~
其他组的美女们,要拍照的,准备好几套衣服,去拍拍现在那里的景色应该很灵,弄几个造型:狂野型、颓废型等等,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11:5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LS的话偶怎么没看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6-28 11:23 发表
偶是高登推荐来的。
比较喜欢自助游,一直想去内蒙,高登说这边在组织去坝上,我觉得风景还不错,又不用自己操心,就来报名啦。。。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不是很虐的那种。。。



要么你跟小茉莉换下吧,反正你认识高登的,他可能还记得我的了,呵呵,,,
在这样的旅途里,认识周围的童鞋比认识你的同事就简单的多了,熟悉他们比熟悉你的同事更加不可同日而语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6-28 11:23 发表
偶是高登推荐来的。
比较喜欢自助游,一直想去内蒙,高登说这边在组织去坝上,我觉得风景还不错,又不用自己操心,就来报名啦。。。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不是很虐的那种。。。
欢迎高登的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8 11:09 发表
汗,我那一组除了月光我一个人也不认识啊。。。
我跟敏敏(mindy),花花,天奇,浩浩融融 那组吧,那组熟悉些,谢谢。
月光很帅的。。珍惜啊。。。。
不过话说回来。。。天奇也很帅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11:2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是高登推荐来的。
比较喜欢自助游,一直想去内蒙,高登说这边在组织去坝上,我觉得风景还不错,又不用自己操心,就来报名啦。。。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不是很虐的那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