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155# 心如夸父 的帖子

记住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153# 江南野人 的帖子

我错了错了
申申已经说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8:33 发表


还好我是女的

兰儿
千万别这么想!!!
下次离喝过酒的2000远点,可别真的以为他是一只小绵羊啊。。。
会出事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复 1151# 心如夸父 的帖子

难道是敬子?
因为我满场只听到男的在哭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8:34 发表


没事,他只抱男的

那不是他心里的想法!只不过还没有彻底暴露出来!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5 18:33 发表

你要记住!下次被2000抱牢的时候,一定要大声呼救!最好带一个求生哨!!

我替2000回答你:
你应该知道,那是没有用滴
昨晚谁没有大声呼救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8:34 发表


没事,他只抱男的

兰儿
你太单纯啦。。。
昨晚不知道谁被他抱的决定删除所有pp的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完了,他受刺激了
某些人还在怀念他的香水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因为后来我跑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7:05 发表
怪不得昨天晚上唱歌的时候Jerry愁眉不展心事重重坐在一边
原来是这样~~~

他有吗?
我记得他很high的呀
第一次听到有人把《北京一夜》的女声唱的那么好~~~~
最后还来了首《脱掉》
感觉这人受刺激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