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下有位子了,嘿嘿

TOP

包大车

TOP

我也再增加2个外挂,好地方大家都想去。

TOP

偶再加一位外挂。

TOP

好象蛮漂亮的。。。

[ 本帖最后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3 08:06 PM 编辑 ]

TOP

不用带就好,偶怕背不动被咋到=)另,同事朋友都管教猪妹,所以就随便取了这个名字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3 10:10 AM 发表
LISA, 要去的,风景完全不一样!!

同意john的建议,LISA要去的,顺便说一句:john是我兄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LISA, 要去的,风景完全不一样!!

TOP

明年四月再组织一次吧,我要去看油菜花,我的心愿哪!!!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有空位叫上我,没空位我也就不占着坑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