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一觉醒来,继续上pp

IMGP8792.JPG (194.6 KB)

IMGP8792.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一觉醒来,继续上pp

IMGP8790.JPG (182.38 KB)

IMGP879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一觉醒来,继续上pp

IMGP8789.JPG (196.53 KB)

IMGP878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一觉醒来,继续上pp

IMGP8788.JPG (122.52 KB)

IMGP8788.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8 04:30 发表


古训如此:男儿有泪不轻弹~

泪是感情的发泄,发泄需要收放适宜,不然就会滥情;
滥情的男人会是好男人真男人吗  

烧香的不一定是唐僧,也可能是熊猫,
掉眼泪不一定是哭,也可能是沙子迷了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8 04:36 发表
  见笑见笑,包涵包涵,小女子这厢有理了~

那里那里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见笑见笑,包涵包涵,小女子这厢有理了~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8 01:21 发表

为什么?
泪不过代表感情。
有感情的男人才是好男人真男人


古训如此:男儿有泪不轻弹~

泪是感情的发泄,发泄需要收放适宜,不然就会滥情;
滥情的男人会是好男人真男人吗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22:52 发表
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这次第,怎一个畅快了得~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22:52 发表
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


落叶飘零沟渠,风声过,沙沙沥沥~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