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29 17:11 发表
赞一下yedda美女的pp,只是纳闷,你拍的pp的题材和角度怎么和我差不多?看来我没有发的必要了,。。。。

又给自己找理由

TOP

yedda的照片很灵哒,我用一样的相机,拍出来就有差距勒

[ 本帖最后由 草不说话 于 2007-10-29 19:28 编辑 ]

调整大小 调整大小 旋转 IMG_1585_2.jpg (51.23 KB)

芦苇~~~

调整大小 调整大小 旋转 IMG_1585_2.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29 18:45 发表
yedda这次的照片超灵!

赞一个


恩!我也夸奖一下,的确很赞的,比单反的拍出来还好看,而且照片只调了大小,没有做任何其他的PS.
yedda拍的时候还老是埋怨自己拍照片没feeling呢,以后要自信点的

TOP

回复 99# 的帖子

新生来报道了!请多指教!

TOP

yedda这次的照片超灵!

赞一个

TOP

hunterswy换装备了嘛!

TOP

哇哇,大家速度都那么快啊,肺腑!怎么风景照片那么多啊,精彩的DV和照片怎么米有啊?

TOP

清晨

[ 本帖最后由 shenjinglei 于 2007-10-29 17:21 编辑 ]

IMG_2293.JPG (86.24 KB)

IMG_2293.JPG

IMG_2363.JPG (73.31 KB)

IMG_2363.JPG

IMG_2384.JPG (121.18 KB)

IMG_2384.JPG

TOP

这个美女照真的很PP

TOP

赞一下yedda美女的pp,只是纳闷,你拍的pp的题材和角度怎么和我差不多?看来我没有发的必要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