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7 01:15 发表 这次活动把我玉树临风的形象工程全毁了,最后惨遭多个不同的称呼。正如大话西游里的一段台词一样:如过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大家说”请叫我阿修兰“吧。如果非要给我一个其它称呼的话,请叫我”小 ...
TOP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