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1 14:38 发表

不是都爆了嘛,那个人和你聊了半天呢,晕

哦。。男主角阿。。。哈哈哈
再揭再爆。。。。
以后要带长焦大炮来参加活动,战地记者,专门爆料,爆猛料
然后杀人,杀杀杀,山顶没做到杀手。。。

TOP

回复 #412 jacky 的帖子

我那场地大,那帮人都是露营玩搜捕的,还有夜战,

TOP

将晒晒进行到底

下面隆重推出 美女都都 之遭遇狗仔篇

照片 220.jpg (205.92 KB)

啊?哪里有狗仔,哪里有狗仔

照片 220.jpg

照片 216.jpg (198.61 KB)

先拗个poss,抢抢镜头

照片 216.jpg

照片 158.jpg (89.65 KB)

我左手叉腰,右手执仗,眉开眼笑

照片 158.jpg

照片 189.jpg (199.12 KB)

本期三清造访成功,噢耶

照片 189.jpg

TOP

晕,再晕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11 14:36 发表
哦,不错啊,呵呵,我们一般照旧仓库万cqb的
不过现在不太玩了,跑不动了。原来是做游击手的,穿插迂回好累得。
那个小美啊,还爆不爆啦?我都自暴拉。。。 

不是都爆了嘛,那个人和你聊了半天呢,晕

TOP

哦,不错啊,呵呵,我们一般照旧仓库万cqb的
不过现在不太玩了,跑不动了。原来是做游击手的,穿插迂回好累得。
那个小美啊,还爆不爆啦?我都自暴拉。。。 

TOP

我没有装备的,我原来是彩弹射击中心的,有很多人到我们这来玩狗的。狗虽然好看,但是我还是喜欢彩弹打在身上的那种感觉,太爽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4:24 发表
你也玩狗啊?

G36C
M92
GLOCK17
你呢?
我是SWAT

TOP

回复 #408 一味 的帖子

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保卫我们的国家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4:23 发表
那下次组织一次!徒步、露营、战争

战争?也靠组织的……幽游生活拥护党的方针坚持四个基本原则,反对一切有反动倾向的人与事件

TOP

回复 #404 jacky 的帖子

你也玩狗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