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1 14:38 发表 不是都爆了嘛,那个人和你聊了半天呢,晕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夏夏 当前离线
排长
照片 220.jpg (205.92 KB)
下载次数:24
2007-4-11 14:39
啊?哪里有狗仔,哪里有狗仔
照片 216.jpg (198.61 KB)
下载次数:33
先拗个poss,抢抢镜头
照片 158.jpg (89.65 KB)
下载次数:32
我左手叉腰,右手执仗,眉开眼笑
照片 189.jpg (199.12 KB)
下载次数:25
本期三清造访成功,噢耶
孙小美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11 14:36 发表 哦,不错啊,呵呵,我们一般照旧仓库万cqb的 不过现在不太玩了,跑不动了。原来是做游击手的,穿插迂回好累得。 那个小美啊,还爆不爆啦?我都自暴拉。。。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4:24 发表 你也玩狗啊?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4:23 发表 那下次组织一次!徒步、露营、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