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哦,半夜我可没有找酒,我的酒在俺睡袋里呢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11:26 发表

你还说人家酒鬼?? 你带了多少上去??

大半夜到处找酒的是谁啊?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11 12:33 发表



不要把你的头衔都加我头上,好的没学到,歪七八糟的倒是学了不少



这个我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哦,HUEE绝对要比秋天来的耐看,来得正统,来得有原则。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1 12:34 发表
真是够水啊



还好还好,就是雾大了点

TOP

真是够水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1 12:13 发表


瘦狐不单是色驴还是色狼!



不要把你的头衔都加我头上,好的没学到,歪七八糟的倒是学了不少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1 12:12 发表
我们这次又爬山,又涉水.还攀岩走壁挨....

那个惊心动魄噢....

Susan人呢,今天一点声音都没有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1 12:18 发表


是不是为了英雄救美啊...呵呵.
好象这个已经不是新闻了...




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1 12:14 发表


我屁股也摔过一次...


是不是为了英雄救美啊...呵呵.
好象这个已经不是新闻了...

TOP

腐败的味道很浓哦,晚上还烧烤,有色拉吃 色拉还有两种 嘻嘻 。偶喜欢

TOP

嗯,这次确很有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