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景山公园没有去~
西四、东四胡同没来得及扫~
阿凡达么买到票子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来了,我也正在痛苦的倒照片~~~你的攻略赶紧上,我看看我能抽一天去看掉点什么东西伐?至少让我去次雍和宫,我一直么去成。或者你们有什么没去的地方需要我去下伐?我只有一天半的时间~~~

TOP

今天都没睡午觉,哪能一天又过去了啦5555555
吾都快上到年初三的PP了,居然还是没有人跟,让吾一个人狂唱独角戏~~~~~~
玩儿开心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翻翻手边的小本本,对了,不能把秋栗香给漏了O(∩_∩)O~
秋栗香、美栗香已经被xiaofeim无数次扩大过了。还没走近,老远就闻到了栗子的香味,xiaofeim神兜兜的指着不远的地方——那就是秋栗香,要排很长队的!
顺着香味,走到了售卖窗口乖乖的排队,人也不是很多么,刚这么一说,耳边窜出一句:可能都不知道今天开门吧。哦,原来,吾们运气还是不错哒呵呵~
就在还差5、6个人快排到的时候,不知从哪儿飘了声别排了,栗子没有了。啊~不会吧,问服务员,人家不搭理也不正面回答,自顾自忙着,那么,就碰碰运气吧。好不容易排到了,还有栗子呢呵呵~
栗子是用小纸袋装实的,大冬天的将装满热乎的袋子捂在手上,伴着碳香的栗子,很温暖很满足~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哪能成杀手了啦~~~~~~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5:28


我才300张你都两张卡了不是杀手是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吾哪能成杀手了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我也没拍啥,比不得MINDY这些快门杀手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发现自己现在够懒的,到家三天了PP还静静的躺在机子里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自拍,初二的影子——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6.jpg (88.8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也拍角楼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37.jpg (101.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3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