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光影吧 懒人的法宝^_^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29


偶不会用,555
只能一张张PS...

TOP

网上搜了搜有于谦的草书
不过 看不来草书的笔画章法,只是觉得还是……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8:54


于谦是好山好水养出的南方人~~~只要有男人的胆识与魄力就行了~~~

TOP

用光影吧 懒人的法宝^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P照片真麻烦。。。

TOP

马小飞

IMG_1233.jpg (95.69 KB)

IMG_1233.jpg

TOP

一早去太子湾的路上,在偶的请求下同学们纷纷下车拍照片~

IMG_1232.jpg (109.18 KB)

IMG_1232.jpg

TOP

只为夕阳

快要离开前,和轻舟转到西湖边小歇,
一杯热咖啡的时间里,日色从金变成红。
松鼬在大树上耍玩,旁若无人,
秋水静流,烟岚渺漠,还有摇在斜阳醉影里的小船。
原谅我没有带相机吧,所以我写下来,
...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7 14:57


同样是看夕阳啊
俺,
俺去找块豆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好水啊,我来放照片~

TOP

YY=友谊
YY=永远
……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现在是冬天。。。。。。。。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17:56


好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