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追着看赣南
居然成了农作物知识普及贴了,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中间那张难道不是红薯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你这张怎么这么绿
绿的都晃眼睛了
是不是调整过色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8 20:37

我把自己的这张反转了下
但也没你这么绿

nEO_IMG_DSC_0327.jpg (410.17 KB)

nEO_IMG_DSC_032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不认识的是这几个,求高人指点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8 20:31



一个是生姜,第二个可能是高粱、黍米或者玉米

TOP

都是豆荚,中间那种长出来的跟叶子一样的红色

TOP

最后一个海外说有可能是山楂
看起来还蛮像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8 20:33


叶子不像

TOP

围城之外是绿野

yyHike 发表于 2009-6-8 10:53

你这张怎么这么绿
绿的都晃眼睛了
是不是调整过色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还有这张我也不认识
就是你说它很特别
叶子表面油光光的

nEO_IMG_DSC_0364.jpg (413.84 KB)

nEO_IMG_DSC_036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最后一个海外说有可能是山楂
看起来还蛮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不认识的是这几个,求高人指点

nEO_IMG_DSC_0353.jpg (498.89 KB)

nEO_IMG_DSC_0353.jpg

nEO_IMG_DSC_0356.jpg (453.85 KB)

nEO_IMG_DSC_0356.jpg

nEO_IMG_DSC_0175.jpg (304.77 KB)

nEO_IMG_DSC_017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