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液晶会有偏色和对比度,饱和度上的问题吗?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3:18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我帮着调整了一下亮度,现在CRT应该没有问题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3:12
我倒想卖一个纯平放在家里!CRT色彩还是很好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3:07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09042310127d666521738b342a.jpg (258.69 KB)
下载次数:0
2009-4-23 13:12
macy 当前离线
也不是乌黑,还是有些绿色的吧,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