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了不要用台湾屏 色彩不如crt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液晶会有偏色和对比度,饱和度上的问题吗?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3:18


理论上说都会有的吧
我用三星的
色饱亮度对比度都很让我满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液晶会有偏色和对比度,饱和度上的问题吗?

TOP

三星的液晶完全OK了?

TOP

我帮着调整了一下亮度,现在CRT应该没有问题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3:12


看清纹理细节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倒想卖一个纯平放在家里!CRT色彩还是很好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3:07


别了
那是过去的看法
你买一个三星或sony好一点的液晶  那色彩 刚刚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出去办事,大家继续水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帮着调整了一下亮度,现在CRT应该没有问题了

09042310127d666521738b342a.jpg (258.69 KB)

09042310127d666521738b342a.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也不是乌黑,还是有些绿色的吧,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2:56


恩~墨+绿?

TOP

我倒想卖一个纯平放在家里!CRT色彩还是很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