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内向怕生鸵鸟,应该会守株待兔吧~~
不过没有正式恋过,所以具体也不知道,大概要碰到了才知道!
lx:如果待来的都是大灰狼,不是我喜欢的小白兔,怎么办?(不要回答奋起直追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很平淡的生活,工作、家庭、朋友,不过我觉得很满足也很幸福
LX:对于恋爱这件事情,你是守株待兔还是奋起直追呢?

TOP

比较满意,就是有些累
LX:JX

TOP

没有啊(可能我们老师都比较老)

楼下:觉得目前的生活怎么样?

TOP

楼上是模范学生还是模范老师啊哈。师生恋会是怎么样一种感情,周围真实而幸福的故事没听说过。我当然也没这种机会咯。
LX 你有过师生恋?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模范一下,都回答吧。

喜欢星期五,希望秋天。。

LX,有过师生恋嘛??

TOP

星期天,哈哈。
LX ,喜欢哪个季节和喜欢星期几,随便挑个问题回答一下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还是喜欢夏天,没有理由,就是喜欢夏天
LX 一个星期里面最最喜欢星期几?
真我 真自己

TOP

楼上的,夏天MM穿得更少,这个理由不太成立。
LX 。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春天!mm们穿的哈少!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