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83#
发表于 2009-3-19 13:01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想入35L和180L的,无奈35L价格暴涨,只好又把Tamron2875收回来顶着,Apo180也还没出掉,就暂时不要180L了
G2+G21+G35么其实也蛮大的,关键还是没机会拍,等以后有机会拍了再收吧
Sigma12-24这个头很好,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18 16:14 
sigma还出了个1224啊,我还以为只有1020呢,看来是个人喜好问题,我的1224出勤率还是蛮高的,但是走虐线除外,比较比较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