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是不是仓库里的东西都不卖的啊
哪能办,我有这么多草莓,这个一点都不好看
我想种西瓜,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9:40


你可以每次种一个西瓜啊

TOP

我哭,我买七个草莓种子,结果买成71个了,怎么啊,呜呜
要种草莓种到老死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9:06


草莓仙子!~~~~~~~草莓西施!~~~~~~~

喜欢哪个名字啊!~~

TOP

想不到大家都对我的贱萝卜那么看好,早知道我就留个几分钟啦~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28 16:59


我只拿了一个。。。

TOP

想不到你隐藏的好深啊,连板娘的桃子都不要

TOP

想不到大家都对我的贱萝卜那么看好,早知道我就留个几分钟啦~

TOP

我要种西瓜,可是我还有60多个草莓,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8 14:26



狂用化肥,恶

TOP

我要种西瓜,可是我还有60多个草莓,哭

TOP

加班中啊,没连续时间料理,种个时间长的,哈哈

TOP

你还开始疯狂种西瓜了?

TOP

转眼之间海外的南瓜就都没有了
你不是号称加班吗?
怎么这么不专心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