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球近的,可是打不动。。。
uno欢迎的
在哪儿打?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17 20:38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7 19:56 发表
确定最好提前订个包间,呵呵

Echo的打球贴: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837-1-1.html


好像比较远的。。。

TOP

确定最好提前订个包间,呵呵

Echo的打球贴: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837-1-1.html

TOP

泰和茶馆:http://www.dianping.com/shop/505353
商户简介“闹”市中的一片“幽静”地。店内装潢得“古色古香”,大部分摆设是主人从各地淘来的“古董”,“现场演奏”的古筝让人“心神安定”。每人最低消费68元,自助区的水果、点心、小吃“任选”,但有“时间限制”。总的来说,价格“不便宜”。
分类标签:茶室(77)  朋友聚餐(50)  打牌(47)  情侣约会(26)  有表演(10)  商务宴请(5)  一次性筷(3)  夜宵(3)
网友推荐:水果(49)  点心(23)  鸡爪(20)  牛腩面(17)  烧烤(12)  牛肉(9)  辣子鸡

TOP

统计下人数啊,锦溪改下次清吧,就周六一天了

HR、XIAOFEI、申申、MACY、小S、Garrett(MILKSOAP来否?)、本人
去打球的请到打球贴里说下啊,方便ECHO统计人数

TOP

那么就周六下午茶坊UNO。。。。。周日再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ms周日是冬至吧。。。

TOP

突然想起周六冬至喏。。。

8过我不受影响啦。。。小s估计周六有点问题

TOP

8会是,我想去,所以取消了吧,唉

TOP

周六下午打球 然后茶坊ok
周日我去不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