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4 12:43 PM 发表 自虐到什么程度!~~比如:出去只带50元RMB,不带帐篷,不带食物====!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2:40 PM 发表 真有此意,我和JERRY说了: 我们这次玩ZN...... 要玩ZN的向我报名噢!!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11:14 AM 发表 同意john的建议,LISA要去的,顺便说一句:john是我兄弟!!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9-13 05:40 PM 发表 这下有位子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