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更新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9 21:36 发表
有條件要上,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今天5.1正好我們單位導入新的ERP系統,什麽資料都搬家,我還是鑒定的請假參加...我一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哥們爲了徒步滇藏,請假未成,依然辭職...他是我榜樣啊...
顶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哥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21:48 发表

牛......................................................................PFPF
年轻人冲动瞎

你一定要和天灵灵聊聊,一定一见如故的


天灵灵也很冲动???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22:06 发表
SSS后面再挂这么多
要变成S的多少次方呀,估计要成无穷大了


還有掛在排隊呢!!就看後面的TXM報名的情況了!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SSS后面再挂这么多
要变成S的多少次方呀,估计要成无穷大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快點更新確定的名單吧,我想知道sss后加的那掛 掛上沒啊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4-9 21:48 发表


这就极端了,为了玩辞掉工作。有点不务正业的味道


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玩...他是這么說的...哈哈...我亦以為是.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9 21:36 发表
有條件要上,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今天5.1正好我們單位導入新的ERP系統,什麽資料都搬家,我還是鑒定的請假參加...我一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哥們爲了徒步滇藏,請假未成,依然辭職...他是我榜樣啊...

牛......................................................................PFPF
年轻人冲动瞎

你一定要和天灵灵聊聊,一定一见如故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9 21:36 发表
有條件要上,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今天5.1正好我們單位導入新的ERP系統,什麽資料都搬家,我還是鑒定的請假參加...我一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哥們爲了徒步滇藏,請假未成,依然辭職...他是我榜樣啊...


这就极端了,为了玩辞掉工作。有点不务正业的味道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59 发表


感谢上帝不如感谢我啊。。。。

事辦成了再說...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