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把你的相机的白平衡调调,要再毒点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睡觉了
明天要走16个小时

TOP

戈壁日落

DSC_9579.jpg (105.99 KB)

DSC_9579.jpg

TOP

青海湖2

DSC_9400.jpg (95.73 KB)

DSC_9400.jpg

TOP

青海湖

DSC_9449.jpg (126.96 KB)

DSC_9449.jpg

TOP

今天我们从青海湖到格尔木,开了9个小时,这里9点才天黑,明天上5200呀

TOP

同志们,辛苦拉

早日回家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今天晚上怎么没上传照片呀???

是不是都满累的????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弗罗门戈死神 于 2007-8-6 17:45 发表

那不太理想吧,会不会压坏一大片啊


就只想一下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6 12:12 发表
整片整片的油菜花真想扑上去

那不太理想吧,会不会压坏一大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