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2:34 发表 为啥要虐待瘦弱的瘦狐?为啥山羊叔叔不帮我拎乃???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1-23 22:32 发表 一口水喷到了我可爱的显示器上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1-23 21:52 发表 很冷的,不过还是想去。
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3 21:45 发表 表紧的 找瘦弧混帐呀!!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3 13:21 发表 鉴于这次活动的领队是瘦狐,所以建议广大寿司报名参加!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33 发表 好,那就让搜狐背个大蛋糕到山上去.在野外给你过个快乐的生日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1:39 发表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31 发表 林场有小木屋,里面可以搭3个帐篷,2个大木床上能睡12个人.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28 发表 你尽量少参加ZN的活动.如果要去的话,一定找个挑户把你的包背上去,那里的挑户不贵,才30-4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