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22:38 发表
大家对他是不是有很深的感情呀

客气!客气!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4 22:36 发表
最喜欢车窗、树,还有黑白那几张,顶一下~~
还有焰火,我错过了,没拍到~~

焰火是我不好,放的太快了.

TOP

2

DSC04054.JPG (33.44 KB)

DSC04054.JPG

TOP

集体照

DSC04053.JPG (48.27 KB)

DSC04053.JPG

TOP

我对那里民居上的雕刻深感佩服

PC310016.JPG (120.75 KB)

PC310016.JPG

TOP

农村乐队

PC310005.JPG (136.52 KB)

PC310005.JPG

TOP

大家对他是不是有很深的感情呀

P1020147.JPG (67.88 KB)

P1020147.JPG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22:35 发表
对大

放张集体照好来,我把它加到顶楼去~

集体照明天上

TOP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22:33 发表
你们大家都很谦虚吗,我们要看PP的

就是呀,上PP呀.

TOP

最喜欢车窗、树,还有黑白那几张,顶一下~~
还有焰火,我错过了,没拍到~~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19:37 发表
最后几张..祝大家Happy 2007!

[ 本帖最后由 chris0909 于 2007-1-4 22:38 编辑 ]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