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啊,我来晚了~~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席子铺好
留个P给你

TOP

板凳占好
留个P给你

TOP

沙发坐好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8 11:19 发表
懒散的招牌动作!!!



小白兔啊
留个P给你

TOP

懒散&lily

IMG_0520.jpg (225.73 KB)

IMG_0520.jpg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8 11:19 发表
懒散的招牌动作!!!



看到了一条腿,哈哈

TOP

终于找回来了!!

懒散的招牌动作!!!

IMG_0519.jpg (236.58 KB)

IMG_0519.jpg

快乐至上!!

TOP

昏倒了~~昨天ps的照片不知道放哪里了!!
快乐至上!!

TOP

好像是懒散

IMG_0507.jpg (211.85 KB)

IMG_0507.jpg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