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冷啊,不愿出来

Resize of 100_5203.JPG (49.04 KB)

Resize of 100_5203.JPG

TOP

今天晚上一定要喝两杯,知道不?

Resize of 100_5198.JPG (86.2 KB)

Resize of 100_5198.JPG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1 12:59 发表


他已经没机会了



有的,我听小气鬼说他准备离婚,另娶某人!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瀑布到了

Resize of 100_5195.JPG (89.62 KB)

Resize of 100_5195.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1 12:51 发表


哼,没去成已经很郁闷了,忙前忙后还把自己的发小儿给嫁出去了~到头来什么都没剩下,红包来一个补偿一下应该的好哇……

不如你下次结婚户外去结,我铁定去,又能爬山又有红包


他已经没机会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11:27 发表

就为了一个红包 脱离群众 哎 无语啊!!!


哼,没去成已经很郁闷了,忙前忙后还把自己的发小儿给嫁出去了~到头来什么都没剩下,红包来一个补偿一下应该的好哇……

不如你下次结婚户外去结,我铁定去,又能爬山又有红包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1 12:34 发表
真是够水啊



ZN游就是这样的,PP少的,大家都小心的在山路上赶路,拍不了多少张PP的,这次我偷懒走在前面带路了,让老山羊押尾,所以不能停下来拍照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翻到14页,才看到这几张照片啊
不过个个都是超级牛人!

TOP

我要看照片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1 12:40 发表



这个我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哦,HUEE绝对要比秋天来的耐看,来得正统,来得有原则。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