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许溪边的宅子前面张灯结彩,哦,欢迎吾们也不需要那么大张旗鼓么~
IMG_08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PP~
査济,最多的莫过写生大军了的——

IMG_0876.jpg (69.52 KB)

IMG_08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觉得吃时鲜蔬菜确实可以减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4-8 16:52

那里的蔬菜真的真的很好吃哎。。。
不单单是笋,蕨菜啦,丝瓜啦,etc。。。
每顿都可以下很多饭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把你照片改成最宽边700像素左右,不然你上传的时候,还会被论坛压缩,会变形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16:40


我一般都是800x600的

TOP

我觉得吃时鲜蔬菜确实可以减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回来那天才叫尴尬,已经和城市生活要脱节了。拿公交卡潇洒的一刷,“请去充值”。。。
然后摸半天没摸出一个铜板,只好拿5块纸币出来。还好司机大叔善良,在我到站为难之中,他直接放我下去。。
真心话大冒险之 ...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8 16:38

这时候如果有个MM出来帮你解围,就成八点档剧集来着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要去安徽减肥
Garrett 发表于 2010-4-8 16:47

这帮无肉不欢的,表听他们瞎叫唤
明明在那里都是大口吃饭的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要去安徽减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忘引用了。再发。回来惊觉自己轻了5斤~~~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8 16:33


你把你照片改成最宽边700像素左右,不然你上传的时候,还会被论坛压缩,会变形的~~~

TOP

刚到上海,幸好公交卡里还剩了那么几块钱呵呵,东南出口还在修,那俩人只能西南绕路搭地铁去了。刚在公交车上,站在一坐着的姑娘前面,人家使劲用手捂鼻子,天,吾真有那么风尘扑扑么?
mindy 发表于 2010-4-8 10:07

我回来那天才叫尴尬,已经和城市生活要脱节了。拿公交卡潇洒的一刷,“请去充值”。。。
然后摸半天没摸出一个铜板,只好拿5块纸币出来。还好司机大叔善良,在我到站为难之中,他直接放我下去。。
真心话大冒险之:你遇见的最尴尬的事,乘霸王车~~~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