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赶紧发了好收工

雪中梅景 165.jpg (135.9 KB)

雪中梅景 16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只脚脚抬得好
赏给哪个不听话的?

雪中梅景 097.jpg (93.26 KB)

雪中梅景 0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娇嫩欲滴

雪中梅景 138.jpg (39.52 KB)

雪中梅景 1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搞清楚我的记忆卡的问题,吾打算下午去接下MINDY和KILLY~~~顺便庆祝节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8 14:50


亲爱得,,,吾是少女,,,不过这个节得:)

建议改成我们的八卦群节

TOP

梅花山博爱阁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8 13:27


这张博爱阁似乎是周日放晴后的作品!

周六我们三小妞,烟雾迷茫雪景中,也有此景!

稍后上图,,,探讨下。

TOP

谁的风车呼啦啦的转?
mindy 发表于 2010-3-8 23:07


吹这个要花点力气的呀!

SDC13080-1.jpg (204.04 KB)

SDC13080-1.jpg

TOP

虽然咱们群里的小妞都是少女,不过妇女节

但是3月8号和俺们八卦群的精神特别呼应,,,

吾赶在0点前,,  ,特此占位!

贡献“ 番茄炒蛋” 得八卦一幅,仅供娱乐。

祝各位群友节日快乐!
killy 发表于 2010-3-8 23:53

哎呀,侬总算出现啦\(^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喜羊羊

SDC13065.JPG (194.11 KB)

SDC13065.JPG

TOP

虽然咱们群里的小妞都是少女,不过妇女节

但是3月8号和俺们八卦群的精神特别呼应,,,

吾赶在0点前,,  ,特此占位!

贡献“ 番茄炒蛋” 得八卦一幅,仅供娱乐。

祝各位群友节日快乐!

nEO_IMG_DSC_0874.jpg (205.19 KB)

nEO_IMG_DSC_0874.jpg

TOP

小样,握反了!
mindy 发表于 2010-3-8 23:43


我故意的  o(∩_∩)o...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