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个G呢~!
再催电脑DOWN掉可就啥都没了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16


小妞拍了N多PP,ms两个8G也快满了吧

TOP

不会吧,才几年,西安的凉皮咋变这苗条了涅?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吾先上一张空运回来的~~~西安凉皮

IMG_4909.JPG (254.06 KB)

IMG_4909.JPG

TOP

咱们是为西安的交通事业作贡献嘛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28 22:16


吾感动得内牛满面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要为多花70块钱做深刻的检讨,并引以为鉴,此贴为证!唉…小满,吾知道吾错了…再汗一记…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0:10

咱们是为西安的交通事业作贡献嘛

TOP

8个G呢~!
再催电脑DOWN掉可就啥都没了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咋还木有p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诶,NELL姐姐,你要是听说了我的乌龙事件,你就会觉得,其实,飞机误点也没什么~~~

TOP

准点飞机真羡慕。看来大家玩得很开心啊!等海量图片

TOP

还不赶紧上pp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