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iki好强大!汗!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7 20:47


吾决定了,吾也要写个游记~~~让大家夸一下~~~

TOP

你们有几只壁虎翻过去啦?
gol 发表于 2009-12-7 20:44


全都翻过去了~~~

TOP

tiki好强大!汗!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你们有几只壁虎翻过去啦?
gol 发表于 2009-12-7 20:44

翻的不是墙
是边上的土坡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之江大学高高的围墙
有人跃跃欲试
结果……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3:20

你们有几只壁虎翻过去啦?

TOP

话说JESS用的也是小痰盂哎
吾咋就没拍出这种清秀的感觉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JESS很强大
PS吾不会哦
对所有复杂的东东都过敏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普及一下,有个软件叫光影魔术手,网上随便一搜就可以下载,很小的免费软件,能做一些基础的P片,很有用很好玩,还能批量处理照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36


恩,哪天要研究一下。
PS太麻烦了

TOP

普及一下,有个软件叫光影魔术手,网上随便一搜就可以下载,很小的免费软件,能做一些基础的P片,很有用很好玩,还能批量处理照片~~~

TOP

太子湾的红叶

此行拍了好多红叶,慢慢放。呵呵

IMG_1244.jpg (143.43 KB)

IMG_1244.jpg

IMG_1254.jpg (93.43 KB)

IMG_1254.jpg

2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